close
我們是認識八年的好姊妹。

立殷:一個人獨自在日本唸書的愛狗女子,在日本交了一個大陸男友。
雅珮:二技畢業後隨即投入高科技產業日月光當工程師,目前有一個酷愛打籃球的同事男友。
莉婷:在一波三折之後,總算踏入證券業當起職員,目前有一個很HIPHOP的男友。
涵樺:最早出社會的一個,現在在旅遊系統資訊公司上班,尋覓新男友中。


我們五個,兩個在台北工作,兩個在高雄工作,一個在日本唸書,見面的機會出奇的少,平常電話和MAIL也少有時間發。

奇妙的是,每次,我們都會因為立殷難得一年回台灣一次的機會,聚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玩耍。現在對彼此的感覺,當然跟學生時期不太一樣,可是默契卻是一樣的。

我們每年聚會,其實話題都差不多都是那幾個在打轉,可是還是會覺得時間不夠。我們每年都聊男朋友,就算有人已經換新的男朋友了。那種感覺比較像是,電影的續集,也許角色換了,時間變了,可是,故事還在延續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