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不輕易說愛,說想念,說喜歡。

那種私人的情感,是很珍貴的,我不會因為人情關係,說出來。愛,很難嗎?沒有,並沒有,只是我覺得,真的美的東西,不是這麼輕易的可以得到,需要時間慢慢的磨,需要更多的了解,更多的責任和心意。

不管是愛、想念還是喜歡,我不會吝嗇的給出來,只是,我想慎重的給。當我這個時刻,對你沒有感覺,我不會讓你知道我的任何感覺,當然你也絕對不會從我這裡,得到任何的愛或喜歡,我沒辦法背叛自己的感覺。

每一次的愛、想念、喜歡,都是我打從心底,真心的,你大可看著我的眼睛,要我誠懇的跟你再說一遍。

如果,你有收到我對你說想念,對你說愛你,對你說喜歡你,你不必懷疑我的心,因為,就在那個moment,我的心,是向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