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就要回高雄履行公民義務了,最放心不下的,是最近乖的跟小綿羊一樣的Cookie。

兩天的時間說長不長,但是說短也不短,可惜的是,寵物不能帶上對號列車,不然本來狗爸要把牠帶回花蓮的。為什麼擔心呢?有了幾次住宿的經驗,發現大部分的寵物店都無法好好的照顧牠,最糟的是上次我去九份玩,才寄宿個一天,回來就變得很緊張,而且好像一個整天都沒有吃東西一樣,什麼東西都是用吞的,性情也變得很浮躁,本來養成的好習慣都走樣。這次也是,總覺得不知道那些寄宿狗旅館是不是能讓我好好的回高雄投票。

養了狗,耐心和恆心變的豐富,也了解擔心是怎麼一回事。總覺得社會上給寵物的資源實在太少了,不能上火車,有些客運也不能坐,貨運和宅即便也不能寄,難為了我們這些狗爸狗媽,丟著牠們不管也不忍心,帶去寵物旅館又要賭上過去好不容易養成的良好生活習慣。

很難過啊....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去跟牠說掰掰,牠用牠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乖乖的趴在籠子裡舔著我的手,似乎知道牠要有兩天看不到狗媽我。遍循各大寵物網站以及bbs站精華區,還是找不到有哪一個寵物旅館值得我相信,不然就是資料少的可憐....

等一下下班要帶牠去寄宿(一個網友推薦還不錯的),希望牠這兩天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