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老鄭要走咧!
沒想到他這麼有情有義跟我同進退.....


最好是他真的跟我同進退啦!
當然不是啦...

他把公司的很多事情都搞砸了
現在他好像不想做,想要離開了
我今天偷偷看了總經理給他老婆的信
也順便默默的看了他老婆的回信

唉.......
我只能說
如果他不改改他的個性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就算坐飛機到紐約也一樣被人剁來吃

不過齁........

聽到他要走,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落寞
我應該要對他好一點的

靠...

剛想完這個念頭兩秒,他就來我這跟我囉唆起來了
唉,我真是想太多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