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以為自己很會愛,或者說以為自己愛的偉大、愛的深切、愛的感人沸俯。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聽到很多明星媽媽們在電視上分享自己身為人母的感受,卸下了明星這個光環,她們也不就是一個普通的女人,為了自己的孩子哺乳、換尿布,她們說了同樣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她們說:有了孩子之後,我發現,原來人和人之間可以這麼的有愛。

那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看著一個生命,從自己的生命中延續的感覺,不知道是怎麼樣的?

這讓我很感動,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與生俱來的愛吧!反觀自己,也許在我媽的眼中,我也是一個附有這樣感覺的一個孩子。這樣的愛,再放大再放大也許就變成了天主對我們的愛。但是這個環節實在太多,我就不先想這一塊了。

這也讓我想到那些為了自以為很愛的愛情而願意失去生命的人,如果他們能夠體會這種生命與生命相疊又分離,生命與生命相延續的感覺後,他們還會願意為了自以為偉大的愛而失去充滿愛的生命嗎?

最近的一些感動,讓我對於孩子比較不恐懼,也許真的,親眼看見生命的延續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