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問:為什麼我的男人一點都不浪漫?
男人問:為什麼我的女人一直要求我浪漫?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男生總是不懂女生要的浪滿其實很簡單?
女生其實很容易滿足,但是男生老是搞不懂「貼心」的意思
不然就是,老是把「貼心」兩個字寫錯

女生覺得什麼才是浪漫呢?
絕對不會是99朵玫瑰花,或是把鑽戒丟到水裡再撿回來,或是說什麼我在你心裡這些鬼話....
其實女生要的浪漫很簡單的....
女生會偷偷做一些只為男生做的事情
而男生只要用心的察覺,然後給女生一點稱讚,其實就很浪漫
或是用一點點用心,了解女生是不是心情不好,不管多晚給個電話
當一個女生在床上哭泣的時候,接到男生的電話,這也很浪漫

可是男生就是男生,不管它變成男人,或是變成老男人
還是搞不懂女生要的浪漫其實很簡單

女人,永遠只能期盼她的男人有一天會突然了解她要的浪漫很簡單
男人,永遠只能期待他的女人不要再期待有任何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