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堆會讓我想狂吼..「天殺的!」的事情
例如:cookie,例如:一直存檔的工作....

最天殺的,應該要給cookie莫屬了
這個傢伙已經學會開籠子的門,明明不好開
但他還是學會了....
學會開門是件好事,表示他很聰明,但是家裡被他稿的一團亂就不是好事了

自從我發現它會自己開門出來玩以後
就一直在修理籠子的門,希望可以讓他打不開
首先他先把彈簧咬爛,一樣可以開門
再來就是把伸縮繩也咬爛,一樣可以開門

後來我實在沒辦法,使出殺手鍵,拿出密碼鎖把籠子給鎖上
(我厭倦了每天回家都要清理陽台跟客廳,因為它除了開籠子門,還開客廳的門)
想說他應該沒輒了吧....誰知道!?

那天,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他竟然還是開門了(怎麼開的到現在還是個謎)
還把客廳裡一件馨宇新買的當季羽毛衣給咬破,還在地上拖到他的屎.....

天殺的cookie!

然後就變成了...我再相簿裡幫他拍照的樣子
栓鐵鍊,加籠子,加密碼鎖

ok~
再開門的話,我要帶他去上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