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小孩子要有禮貌才可以~

話說我上班的公司最近來了一個工讀生,好像國中左右吧!男生一枚,跟他姊姊一起來
他就做在我的左手邊,根本不講話....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他大概很害羞吧,畢竟剛好是國中的叛逆年紀

不過看他一副很自以為的樣子,本姑娘也不想跟他講話
結果上次他果真讓我覺得這個小孩還真沒禮貌。
現在他在我心中的分數大概是負的吧....

上次公司裡的姊姊好心要來個飲料合購,我跟那位姊姊都好心想說問他要不要
我還把menu放在他大少爺的桌上,一邊跟那位姊姊說我要一杯熱阿華田
我才在想說:奇怪,那位弟弟怎麼沒有反應
於是我又問了他一次,你要不要定飲料啊~

你知道他大少爺怎樣嗎?
他就直直的盯著螢幕,連看都不看我跟那位姊姊,就搖搖頭
挖靠~ 最好是我們兩個是為了要服侍你這位大少爺才來上班的啦~
那時候真想跟他說:媽咧~ 死小鬼,你最好有點禮貌哦!

現在我一點都不會想要跟他有任何的瓜葛~
死小鬼,佔用了我以前的位子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還給我他X的超沒禮貌! ㄘㄟ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