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是窮到快被鬼給抓走了.....
不停的瘋狂的想說哪天要是給我買了樂透中了一億,那還真是不知道錢要怎麼花才好?

話說我爸也許在新年的時候,也許許了一個大願望要換新車之後
把永和市河堤路上的路燈撞成兩節之後,定了一台WISH之後...
我們家(包括原本的窮鬼我)全部開始絞盡腦汁想到底要怎樣賺錢把我們家的新車帶回來...

埃,我最近還真的是窮到了一個點
手機的天線要不是我用透明膠帶捆了幾圈,裡面的彈簧早就不知道彈到哪裡去玩了
又因為天線用膠帶不規則的捆了一圈,收訊極差......=.=
常常會講電話講一講轉了個身,就..沒格了...
還必須出動我的大拇指和食指,清柔的把天線轉轉轉,就會回來,兩格
再敲一敲,運氣好就再回來一格,如果運氣不好就會連剛回來的兩格都不見
害我每次都對著一隻不會講話的手機破口大罵~

罵完之後,又回到感嘆窮到快被鬼抓走的輪迴...
然後沒錢換手機~

好啦~現在我們全家為了我爸的新年新希望要在過年的時候來個瘋狂搶錢
早知道我爸許願這麼靈,就應該叫他許個「頭彩在我家」之類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