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Tue Jan 2 12:53:27 2001


其實我的心情壞到不能再壞了
就像爛掉的橘子一樣

只要見到你
心情就會好那麼一點點
就算沒有說出來的壞心情
也因為見到你
好一點

如果能夠和你說上幾句話
那就更好了
本來很壞很壞的心情
就會變成是壞心情而已
因為和你說說話
好一點

但是,你很聰明
知道我像爛橘子一樣的心情
你除了讓我見到你和你說說話之外
你還會牽牽我的手抱抱我
這時候我總是覺得感動的想哭

就像我對你說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
有你在身邊總是讓我覺得比較好
有好的事可以馬上和你分享
有壞的事總會讓我覺得沒那麼糟

只要這樣就好
你總是會讓我覺得好過一點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