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hu May 2 18:27:50 2002


以後,我會一直用這一個id了
免得你總是很不敏感的看不出哪個東西是我po的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用這個id嗎?
除了它是你第一次用來取笑我的歌之外...
因為我從你的手掌裡體會了很多很多你給我的溫柔

昨天的發現,我一直忘了問你究竟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其實也很驚訝...原來我po過這麼多的文章
也許是因為id都不太一樣
所以就忘了自己曾經也對你有過很多很多不一樣的心情

對於你,我有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和你一起的

就像我寫的東西...
寫信.寫日記.寫文章 只有你能夠走進我心理
在你面前,我是赤裸裸的...毫無遮蔽的
但是,這就是我...最原本的我

以前,我曾經盼望我能找到一個能走進我心理的伴侶
他能懂我..了解我...體諒我...欣賞任何一個我

我找到了!
那個人,現在就住在我的心理面..走在我身邊
我們靠的很近很近,沒有距離
連心跳的聲音都這麼相似

我還是會繼續東寫西寫,說出我想你和愛你的任何心情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