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在酒足飯飽之際,討論了一個很沒有建設性
甚至很不著邊際的話題....
如果今天你有兩個結婚的對象,一個有錢,一個對你好,你會選哪一個?

很沒有創新的一個題目,又是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的問題....

我媽跟我大弟覺得只擁有愛情太天真,有錢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跟我小弟覺得雖然沒有錢萬萬不能,但是有錢布是萬能,誰說沒有錢的兩個人不能並肩共創未來?!
雙方都覺得對方的想法太極端...後來的討論不了了之

我想了一下,覺得我們的討論太沒意義了
我們沒有兩個都體會過,如何選擇最好?
說的明白一點,就算有錢又怎樣,說不定他楊委
就算他對我好又怎樣,說不定他是個俗臘

就算他有錢又對我好又怎樣,說不定生活中還有其他可以抱怨的事情
例如房子太大,傭人太少,保養品不夠力,生小孩太痛,狗太吵,蚊子太多....Orz.

我只能說最倒楣的是,你的他是個俗臘,又沒錢,又楊委,所以他只能對你好
因為他要靠你養他.... :〉

後來我跟定鼎覺得,真正的伴侶是可以讓你開心過日子
不去煩惱錢太少,不必擔心他對你不夠好
重點是,因為它可以讓你不去想,甚至忘記有這樣的擔心

哈哈哈,牢騷發完,一點點小小的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