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幾天觀察的結果...
明明是同一個部門,但是大家的交流都是用MAIL的

不僅僅是人事部門SEND MAIL告訴大家有哪為同仁要請假
有什麼緊急事情可以聯絡哪位...
還是公告全公司有什麼活動要舉行,還是大部門告知系統要維修
連小小的網址告知都要用MAIL的...
明明就坐在隔壁或是對面,仍然要給他用英文寫一個MAIL
(請注意,重點在於「同部門寫信還用英文」)
哈哈,在美商公司果然不一樣啊!
狂寫英文信,我的英文一定會進步...

我不知道其他同事是不是也用MAIL在聊天...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們辦公室好安靜喔!
原來申請公司的MAIL就是這樣用的啊...

很妙!

我納悶的是,怎麼不用MSN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