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一見鍾情ㄟ!
老實說,我從以前對帥哥就真的沒有什麼抵抗力
尤其是愈見這種帥的等級很高的,我就無法自拔了...

而且啊,我覺得,真的帥的人就算穿高腰AB褲+公主袖還是給他帥到八百萬個不行...
我想,就算他今天給他穿奇裝異服,或是穿台客裝
我也會同樣的愛上他吧!

打從看到他之後驚呼聲連連,讚嘆聲不斷
然後,小女子我當天晚上立刻作夢夢到他..
害我早上起床心花頓時朵朵開之外,還偷偷的默默給他不好意思
真是害羞.... >/////<

蛤?你要問陳定鼎怎麼辦嗎?
埃唷,他還能怎麼辦,當然是接受啊!

啥?你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吼唷,陳定鼎都不介意我愛霍爾了,你介意個什麼勁?
(天啊,我把他名字講出來了... 害羞again)

話說回來....霍爾是真的帥.....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