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再上班的時候發現,網路購物真的是上班族的最愛
話說我每天中午都要去總機那邊訂便當
就赫然的發現她逛奇摩拍賣逛的不亦樂乎......

還有還有,我們部門有個Fashion男
我每天好幾次去上廁所、倒茶、收發傳真等等,經過他旁邊
就看他也是看PCHOME的購物啦、YAHOO的購物啦
看的目不轉睛....

還有就是樓下的會計
每次我只要拿東西去銷帳,或是拿現金給他銷帳
也是不外乎有那麼幾次剛好的給我看到她在看購物

雖然說,我也是有在辦公室偷偷的給她逛購物貨拍賣好幾次
但是,還是絕的上班族真是可憐....
在上班的小小娛樂不是MSN到處打屁,就是網路購物滿足逛街欲

上班族男女還真好打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