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前幾天的冷天
讓我冷到發脾氣,還發了狂的不停搜尋各式羽毛衣和大衣
可是,冷天還是有她可愛的地方...

話說打從過年後台北好像不怕淹水
或是像大缺水一樣的狂下雨
下雨下雨....不停的下雨,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衣服和床單總是潮潮的,每天早上起來也只能含著淚水
用那永遠也不會乾的毛巾擦臉....
穿衣服之前,也只能奢望著穿上不會乾的衣服,不會長濕疹...

然而,這一切
就再寒流來的那一天,也就是上禮拜六,有了大逆轉

因為當我禮拜六起來,發現我的嘴唇乾到不能再乾
去刷牙洗臉的時候,竟然發現.....
毛‧巾‧是‧乾‧的!

那時候的愉悅可不是舉國歡騰或是歡欣鼓舞可以形容的...
那是一種含著感動的心情與眼淚,還有感恩的心情
在擦臉....

我終於穿到乾的衣服啦!我終於蓋到乾的棉被啦!
我終於.......擦到....是乾的毛巾了..... (泣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