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今天可是愚人節哩!
希望大家不要被人家給愚了喔~ ^^

回到我的主題,就是「OL的史待歐」
因為最近發現要當個稱職的OL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除了再工作上必須積極的表現伶利聰慧、辦事有效率外
還得「有OL的氣質與專業形象」

這個前面那條雖然我沒有很強到哪去..最起碼還算是有點小慧根
可是齁,後面這條真的就頗難哩!
因為我怎麼穿怎麼穿,還是在一個禮拜之內被人家認為是學生「兩次」

天吶!我看起來像學生耶...雖然還蠻年輕,我也還挺開心的..
可是,這樣不就是一點專業形象都沒有嗎?
真是超沒說服力的... / _____

我想要輕鬆的上班,因為我必須跑來跑去
可是一輕鬆就會穿的看起來像學生... My God...

我好想要有那種簡約輕鬆又有OL專業形象的史待歐啊!
誰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