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連上奇摩知識,看到一個議題實在讓我小小的動怒了一下。
他們就是討論「瑪利亞是處女生子嗎?」...

其實這也不是一個不能討論的東西,因為在不是教友的人看來
這實在是非常的不合乎常理,怎麼有可能一個處女可以生子呢?
但是身為教友的我們都很相信這是聖神的恩賜,唯有聖神才可以做出這樣奇蹟

但是外教人不懂,他們可以天馬行空的胡亂猜測
如果今天是玩笑口吻回答,那我也就認了,我相信瑪麗亞也不會因為這樣小事就生氣...
只是,開玩笑也應該有點節制吧!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了...
「他們又不懂,不要跟他們計較!」
但是我覺得不論是宗教或是觀念上有不同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前提是必須互相尊重
如果今天你一直相信或尊敬人或神被拿來這樣調侃、這樣侮辱
我覺得任誰心理面都會有些不舒服吧...

而且我最氣的是,沒有一個正確的解答也就算了
那個最誇張的解答還是最高票!
什麼跟什麼啊! 怒到炸....

有興趣的人,請到下列網址去看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index?qid=1005040301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