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感覺快炸掉了....
一方面是兩天晚睡(11.12點)早起(挖靠的5點多)多運動(不斷的hikking)..
另一方面是我上個禮拜每天下班都還要做一堆事情睡眠不足
現在我還能坐在辦公室打電腦,感覺真是萬幸

我兩天已經掉了半公斤,雖然我兩天都把一整個的便當吃的一乾二淨
還是不敵爬山爬一個多小時的熱量消耗...才上山就餓個半死
只好狂喝水填飽肚子

我昨天一路從東勢林場睡到耕莘,除了起來接手機,都沒醒過
昨天晚上只把照片上傳到電腦裡面,也不想多做整理
10點半洗玩澡,就已經躺在床上打滾...
小腿已經水腫了,坐骨也因為不是坐柏油路就是坐地板痛到一個炸
腰部已下全面性的酸痛....

今天可好,屁股整個酸,就是那種運動很久的酸
走路都有點像殘障.... 阿~好想睡~

兩天培訓有很多可以說,等我有精神一點,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