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被惹怒了,忽然覺得其實不應該這樣
但是我想我還是必須表達我的不滿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好,或是不好
可是我希望他知道,他這樣做對整件事情來說根本沒有幫助

時間迫在眉睫
而且,他想討論的事情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是,到底有沒有告清楚現在的狀況?
人的問題、場地的問題,最重點是-時間的問題

完全一個狀況外的人又想掌控大局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啊?
別人的事情,請不要多管閒事!

這是人家的事情,只是請你幫忙,請不要把自己的意見當作意見
很抱歉,我今天愛德去旅行,他不在家!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的不給一個人面子
我也很少會第一次認識一個人就對他這麼的有成見...
抱歉了,請容我發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