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脾氣很暴躁,常常為了一點點小事情就爆炸
而通常那個被我捲進風暴中的,不是陳定鼎就是cookie
難怪每次cookie看到定鼎來找我都興奮異常
大概覺得只有他老爹跟他是同一國的吧....

老實說,我很努力的在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也不是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就動氣
只是我還找不到一個目前、現在、立即可以讓我發洩的窗口
然後很倒楣的,就是跟我住一起的cookie
他一定不知道爲什麼之前把頭探進紗門都沒事,最近都會被罵
之前鬼叫個一陣子他媽只會吼他一聲,現在會拿棍子出去嚇的他踩在尿滿的報紙上
然後也不知道爲什麼,最近在籠子裡的時間好像比較長,尿尿都憋好久...

感覺自己很像蠟燭,不停在消耗自己的能量
時間是在用壓縮的方式使用
沒有週末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已經是用剩下的意志力在撐場面了

蠟燭四、五頭燒,是要我怎樣?!
我六點下班,六點十幾分走被同事說我每天都很早走...
我是準時下班,干早走什麼屁事?是你自己不下班還反過來怪我早走?
老闆老愛裝面子,給了別人很多承諾,然後要我們做,又怪我們業績不好...
鳥客人一堆,就跟你講那個小姐離職了,還硬要找他是怎樣?
週末假日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每次都在要不要去參加聚會中掙扎
許多人的邀請讓我覺得為難....心裡想去,可是又怕回來我會更暴躁
這麼多事情夾殺,千萬不用覺得我會在今年結婚,因為陳定鼎比我還忙...

埃,真的對不起定鼎跟cookie
但是,燃燒中的我,真的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