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是我兩個月以來第一個無所事事的週末
我就發了狠,給他看電視看到晚上兩點
隔天又狠狠的硬是給他睡到下午兩點
然後起來什麼都沒有作,就去望了彌撒
帶cookie去跑步,定鼎去減了頭髮,cookie也洗了香噴噴的澡
一切都真是太美好了....

悠閒的週末最適合做什麼呢?
當然不會是去逛街!
最好可以把所有的床單、被單、枕頭套拿去洗,再狠狠的放在太陽地下曬
然後把房間大大大的整理一次,吸地板、擦地板
cookie活動的陽台也要整理....
一切窗明几淨,再躺在充滿太陽的味道的乾淨棉被中~

挖屋~挖屋~真是太美好了....
所有的忙碌告一個段落,我要好好的再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

還有,補充一下....
我留言爲什麼會有小皇冠呢?
因為我默默的加入了白金會員...
加入白金會員有什麼好處呢?
1.相簿變成5G
2.可以隨時備份部落格的資料到個人電腦
3.使用新的基地台,會變比較穩定(昨天有段時間大家網至掛點,可是我的就好端端)
4.最不重要的一點... 會有小皇冠,超貴氣,超迷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