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看電視,看到兩代電力公司請來夜店女王好幾名,各個身材火辣、妖嬌美麗,重點是他們都是在夜店裡面活躍的Party Queen。說起我的夜店經驗,也僅止於五專的時候跟著學長學姊去夜店慶生,就那麼一次,覺得夜店裡面的生活真是絢麗。

後來沒有人陪伴也沒有機會再踏進夜店一步,只能聽朋友敘述夜店的奢華魅力,或是打電話給朋友的時候從手機裡面感受夜店音樂的震撼,或是從電影裡面揣測夜店的生活,其實我還蠻嚮往能有機會再去夜店玩個幾次。

說起我這種不算好也不是壞的念頭由來已久,我從來不喜歡被當成好孩子,也許是打從心底覺得這樣的標籤完全的違背(對不起?)我身體裡面的叛逆因子。從國小開始,我喜歡跟一群老師口中的小混混廝混在一起,但是我還是有把書念好,抽煙、逃家這種鳥事我根本就覺得很無聊,但是我還蠻喜歡那種四海一家皆兄弟的感覺,你知道當有人欺負你的時候會有人替你出頭的感覺還不錯,曾經就有一個我弟的同學,因為欺負我,被鎖在廁所裡面一節課,之前皮到老師都管不住的他,後來180度大轉變,見到我會很有禮貌的說:「邱姐姐好!」,當然啦…他被鎖起來的時候我是不知情的,可是後來結果倒是挺好。:〉

總之,一直都是這樣,國中也是,我怎麼看都不像一個成績還不錯的學生。我的一個好朋友,成績老是在全班倒數1.2徘徊的,竟然被其他班的老師以為他是個品學兼優又美麗的女孩子。我的五專死黨有一個跟我同一個國中,我們國中就認識,他一直以為我是個壞小孩,還以為我是個混混呢!哀,我實在不喜歡好學生總是那個樣子。

我是叛逆的,我也會想嘗試或體會一下有點瘋狂的生活,雖然說我現在只要超過11點就覺得應該要上床睡美容覺,超級討厭煙味,但是夜店裡面花花綠綠的生活,還是讓我覺得很新鮮很有趣,畢竟那是另一個世界,一個與我現在生活完全不能接軌的世界。

公主一定要很美麗、很有氣質?不,我覺得公主也可以活的很有想法、很有原則、很有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