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跟我很要好的表姊結婚了....
她結婚的對象竟然不是那個跟他愛情長跑10幾年的男朋友,而是一個近年認識的中醫生。
據說,是因為那個長跑多年的男朋友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已經過了而立之年的表姊當然也愈來愈沒有安全感。也許還有其他原因,促使兩個人終究沒有在一起,而這些原因可能是不方便跟別人提起的,我也不太清楚。

當然啦,表姊結婚了,接下來就是我會面臨許多長輩的熱情關切...
最要命的是,我媽竟然都跟別人說「快了」,看來我媽已經看的很開,這個女兒嫁出去是早晚的事情,還不如先做好心理準備之類。

今年超多人結婚,超多超多....
我只是想問,結婚..爲什麼人活的好好的要結婚呢?
結婚對兩個人究竟有什麼好處呢?
我總是想到,如果兩個人住在一起,兩份薪水,一份房租,開伙容易..簡言之,就是省錢。
除此之外呢?

難道是...單身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