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在家上班的生活了。老闆說在辦公室沒網路沒電話,老實說也不能做什麼業務,大家玩遊戲的玩遊戲、看電影的看電影,我這幾天看了幾本書,牧羊少年也看的頗有心得。睡覺睡的很飽,因為一天總是要睡個好幾次,只差沒有在辦公室做起瑜珈來了。

前一陣子我是忙到沒有時間休息,現在竟然天賜下一個長假,大概是要我好好的休息吧!對於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暑假呢!

我一直到8/11都會在家工作(其實說不上工作,因為沒業務,除非老闆打電話或是發MAIL給我,要我處理或去哪裡),不然基本上都是在家的。(祁欣,如果中午很無聊,我可以陪你吃飯!Call Me!)

可是老實說,在這樣輕鬆(又有薪水可以領)的環境哩,不免還是會對自己的能力起疑:「究竟是不是我沒有能力,或是能力不足,才會這樣讓公司覺得我不重要?」。然後又在投了一堆履歷都沒有半家公司來跟我連絡的情況之下,再次的間接肯定也許問題是出在我身上。

大概寫再我的履歷上的工作時間真的都不長吧!這次也是做了半年就要換工作...我猜,那些看到我履歷的公司大概都是直覺我是個很不穩定的員工,然後就直接把我的履歷丟在一旁,連面試的機會都不給一下...(無奈笑)。真以為我愛換工作嗎?!(喪氣)

除了猛投104,也上了一些公司的人力招募網站寫了履歷,依然沒有下文,我想請大家幫我注意一下,如果有不錯的工作機會(基本上我想找工業工程或管理相關的,工業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品保或行銷企劃)可以讓我知道一下。我現在的薪水實在低到一個我根本只能付房租水電跟生活基本開銷,我實在....哀....

之後有機會在跟大家說了!拜託大家幫忙囉.... (當然我自己也會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