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Dec 13 01:05:07 2002


其實,女生都很容易討好
只要做一些事情讓女生覺得,很受感動
那麼...我想女生都會對男生死心塌地的吧
女生 是一種很容易受感動的動物

以前,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很膚淺的
我希望他要長的很帥 最好 是個萬人迷
那所有的女生,一定會羨慕死我的
會有一種屬於女生的優越感

後來,真正的 重新認識了天主
發現 如果能和另一半牽著手 往教堂的方向走去
一起跪在祭台前,一起唱聖哥,一起讀經,一起聽道
那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認識了你 你就走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實現了兩個人一起上教堂的願望
我們一起參加了一些活動 一起讀經 一起分享信仰

我一直覺得 你是天主送給我的大天使
你可以輕易的走進我的心 撫平我躁動不安的情緒
你可以清楚的看見我的每一個真實的情緒
你也可以看到哪個隱藏在我身體裡 還沒長大的我

天主一定透過你的口 給了我很多的幫助
一定也藉著你的身體,不斷的給我力量

我最喜歡最喜歡和你一起祈禱了
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祈禱是在海邊
你從背後附著我合十的手 向天主一句一句的說出我的懇求
那天,天氣好冷好冷 是接近聖誕節的夜晚吧
海邊的風吹的我直發抖 可是心裡的溫度始終不曾減弱

那一天 我們又一起去教堂裡祈禱了
教堂裡寧靜安詳的氣氛 和我內心的緊張不安成了強烈的對比
到了教堂裡,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是很無助 很軟弱 很緊張的
我看著祭台上的聖母像 心裡說著我的禱詞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原來 我很需要一種力量幫助我
這時候 跪在我身邊的你 伸出一隻手 牽住我的手
突然 有一種暖暖的流 從你的手裡 流瀉到我的掌心

我不曾懷疑 我生命中的天使 是不是你
因為 每一件事情 在在都顯示了 天主將你送進我的生命裡
我最喜歡最喜歡和你一起祈禱了
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祈禱是在海邊
你從背後附著我合十的手 向天主一句一句的說出我的懇求
那天,天氣好冷好冷 是接近聖誕節的夜晚吧
海邊的風吹的我直發抖 可是心裡的溫度始終不曾減弱

那一天 我們又一起去教堂裡祈禱了
教堂裡寧靜安詳的氣氛 和我內心的緊張不安成了強烈的對比
到了教堂裡,我才發現 原來我一直是很無助 很軟弱 很緊張的
我看著祭台上的聖母像 心裡說著我的禱詞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原來 我很需要一種力量幫助我
這時候 跪在我身邊的你 伸出一隻手 牽住我的手
突然 有一種暖暖的流 從你的手裡 流瀉到我的掌心

我不曾懷疑 我生命中的天使 是不是你
因為 每一件事情 在在都顯示了 天主將你送進我的生命裡

在天主的愛裡 是幸福的 在天使的愛裡 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