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致來,本來想把以前新聞台的文章搬過來無名,因為無名可以備份資料,況且以前我再新聞台已經留下大約近百篇的文章,不管文章是多是少,總是我用心的結晶。可是,就算我再怎麼連結,卻也怎麼也無法不面對這個新聞台已經被刪除的困境。我的心血….

頓時我好想罵個髒話什麼的。

新聞台不穩定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爲什麼要刪除新聞台不跟台長講一下。我幾個月前也是有登入過啊,又不是不理他很久,說刪就刪是怎樣,新聞台資料又不能備份,我的文章就這麼硬生生的被他們給刪除了。

這種幹在心眼口難開的窘境,與,報告寫了幾千字就在快完成之際電腦卻當機,然後卻沒有存檔,同樣的令人想發洩與爆炸,卻苦無洩忿之處。真是他碼的。

新聞台的文章有幾篇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的,這也只能算我衰當初沒有立刻搬來無名。(這就跟當機之後,滿心的幹字卻還是得乖乖面對現實重新打一份報告是一樣的他碼的)

電腦真是不可靠的東西(從他會自動當機開始),新聞台也是個沒良心的傢伙(刪除我的新聞台也不通知一下)。我則是個蠢蛋(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