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世界青年日即將到來,這個週末出團人數到達高峰,我最近很愛問人家:你幾號出國?幾點飛機?這純粹只是一個愛問,並沒有真正的放在心上,然後就會有人被我問第二次,然後反問我:上次不是也跟你說過了嗎?

隨著出團的人數增加,掛在
MSN上的人數就愈來愈少,MSN呈縣一個小鳥兩三隻的空城狀態。話說我這幾天也是整理出國用品到一個異常忙碌的境界,花掉的錢我已經不太想去計算,反正回台灣之後就是一個窮人,之後的錢之後再賺了。行禮的收拾也是一門學問,聽說德國的夏天冷則10幾度,熱則30幾度,這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才好,加上還會住在類似教室的室內場地,睡覺的傢伙可是不能少帶,這真是讓原本想輕便旅行的我傷透腦筋。

不過,在這陣子
MSN空城期間裡,大家應該都會去體驗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回來之後MSN大概又都是「世青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暱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