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0的小時就要做飛機去德國了。這是我第一次出國(遜咖一個),心裡很是興奮;昨天晚上花了兩個小時把行李準備好,發現其實帶了很多的東西,型裡還是OK的,並沒有塞爆的跡象,這大概是出國的好預兆吧!

這次去德國除了不能免俗的觀光旅遊之外,也參加世界青年日。再這些活動之中我也希望我有帶著一些意向,在這次不同於國內旅遊的心境特別放在祈禱哩,反覆思索。除了淑鈴姐給的作業,我還會爲我的家人跟朋友祈禱。

我的家人不必多言,爺奶、外婆年事已高,只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其他的家人平安順遂就好。我知道我的朋友裡,有的要當媽媽了、有的要換跑道、有的開始新工作、有的開始研究生生活、有的準備出國唸書、有的再考慮婚姻、有的在思考為來的計畫…etc.。這些這些,我都知道,請我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擔心,雖然我可能無法幫上什麼忙,但我會盡力幫你們祈禱,希望我的天主能夠看顧並賜下恩寵給你們。

我的Blog會暫不更新約10天,請不要因為這樣就遺棄它了,等我回來它就會復活了啦!

掰掰囉~ 在台灣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