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想起一件事,幾年前的一個神秘的帥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他是誰,我只能從我知道、我認識的朋友裡面去猜測,但從那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現在想想,還真有些遺憾呢!

那是一個非常非常典型的高雄暑假的午後。我忘記我那時候在忙什麼,一整個下午都不在家,大概是五專時候的事情了吧!等我回到家,已經是晚上的事情了,樓下上班的姊姊、隔壁的阿姨,興致勃勃的告訴我:今天下午有一個帥哥來找你唷!

我整個人頓時有點飄飄然,我急忙的問:「誰?」,姊姊跟阿姨都跟我搖搖頭,「你們沒有問他是誰喔?」,「沒有耶!忘記問了。」,「那他有說什麼嗎?」,「他說他要找你,我就跟他說你不在,他只有喔一下,就走了。」

就…就…就走了?!

「他真的很帥耶!」帥?帥有什麼用?帥哥已經走出我的生命啦,再怎麼帥也跟我沒關係了…嗚嗚… > <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就像跟我說有女同學打電話找我,誰?不知道。有同學來我家找我,誰?不知道。更何況是不知名的朋友,不知道他是哪個階段的朋友,哪裡認識的,只知道一個性別,要我人海茫茫去哪裡找啊?說不定,他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告白啦,提出約會要求啦等等之類)說不定,他是鼓起好大的勇氣放手一搏這一次,結果沒想到我不在?

最懊惱的其實是,說不定他是我很想念的那個人。

我想過了這麼久,仍然沒有他的消息,他也再也沒有來找過我,也許他只是想看看我而已…Anyway,他已經離開我的生命,而且我也必須去釋懷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幾次會讓你一直牽掛的一兩件事。

希望神秘帥哥過的也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