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今天是新光三越信義店週年慶的第一天,而我,去逛了;重點是,我也買了。

週年慶可以說是一年當中,對女人來說,最邪惡的節慶
(當然,對男性而言,在某種,例如付賬、提物方面,也滿邪惡的)。每年到了9月底10月初,就可以發現女人與女人之間出現了一種很超乎尋常的氛圍,好像有某個東西,點燃了心中的情緒,悄悄的,在辦公室、學校、同事朋友間,散開。

到了
10月底,就算再怎麼神經大條的像自來水管線,也會開始發現週年慶的廣告看板無所不在,電視大喇喇的打著各種優惠的廣告,連辦公室女性之間也開始把對週年慶的狂熱搬上檯面。

最熱火大概就是週年慶開跑前幾天,到處都瀰漫著
想看DM”限量幾組來店禮買多少送多少的話題,女人的滿腔熱火更是擋也擋不住。大概能平心上班的女人沒幾個吧!



話說,我今天也去週年慶。去的時間可真巧呢,
12點快半,有朋友托買限量組、拿DM、看優惠,身兼數職啊!限量組最緊急,一個不小心,限量組就賣光光,所以一開始我就往要購買限量組的長長隊伍排去

聽說今天一早開門,就因為人數一時爆增太多,刷卡系統整個當機,
11點開門約莫當到12點半,我去的時候刷卡系統已經快好了,排了大約10來分鐘的隊伍,就預先拿到訂單,要晚一點就可以刷卡拿貨。(這組限量500組,12點半我拿到的是222號,買限量真的要快啊…)

 


經過幾次週年慶的經驗,加上我不定時上椰林、
PTT蒐集資訊,我篤信,週年慶就是要去用搶的,沒有試用、沒有試穿、沒有小姐個別服務,沒有~~~什麼都沒有~~~人多的要死,你也不會想呆在那邊塗塗抹抹、穿穿脫脫,所以,所有的東西一定都要事先去試,可以先訂就先訂,可以先拿就先拿,真的不能拿,就週年慶當天去搶吧!



明明今天是個星期四,整個
A11一樓仍然門庭若市,中午看到一堆上班女性特用中午休息時間先下訂,下班在拿貨(不禁羨慕起這些再信義區上班的人),雖然一點過後人有比較少的趨勢,但是仍然整個呈現一種疑似假日的感覺….

 

週年慶,女人都好熱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