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上課被淑鈴姐說,我跟定鼎很需要一起祈禱的時間,也需要一起讀經,所以我跟定鼎都在醞釀,想說要怎麼開始比較好。

現在網路電話很發達,所以昨天晚上定鼎在MSN上問我:要不要來一起讀經?我立刻就答應,並開啟MSN的語音功能。

兩個人讀經的確是很好的經驗,感覺有點像生活團的讀經分享,可是我們可以討論更貼近生活的一些事情,也許是朋友的問題、社會環境的問題,忽然好像可以從聖經裡面找到一些答案。

第一天讀經,就遇到追思已亡節,在讀經的最後我們特別為那些已經去世的親朋好友祈禱,當然在我的心裡也爲一些生活上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朋友祈禱。

網路電話的好處就在於讀經之後,還可以唱一首歌結束。不過因為有嚴重的”累格”,所以我只能在這邊聽定鼎自彈自唱。感覺很好,讀經結束就可以準備睡覺了。希望我們能夠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