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情緒
不只你有
我也有

每個人也都有想法
你有,我也有
不要老是要求別人體諒你,那請問,誰來體諒我?
爲什麼不是你體諒我?只是我沒要求而已!
替你著想不是"應該",從來都不是

你比較可憐嗎?我就不可憐喔...
大家可憐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你要不爽是你家的事情,跟我無關
你要是覺得這樣比較好玩... Go ahead!沒人攔著你!

好脾氣的人不是就可以委曲求全
不是就可以更多的妥協

去吧去吧
隨便你要怎麼想...
這麼愛不爽,就不爽到死好了...

我說的不是你、也不是你!
不要自己愛拿椅子坐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