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話說我自從開始吃健康食品以後,胃整個變敏感
也不是說變敏感啦,就是以前我媽耳提面命不能吃的東西
現在真的變的都不能吃了....(泣)

不能吃的美食,首推麻辣鍋
麻辣鍋是我的最愛,我超愛吃辣,吃辣讓我的人生變的有意義
麻辣鍋裡面的任何東西放到我嘴巴裡,我的人就快要起飛了
心情頓時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人家是千杯不醉,說到我以前,可是"千口不拉"的
當大家吃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我還是老神在在
當隔天大家因為屁股拉到發燒,不克出席活動,我還是生龍活虎、排泄順暢
可是,那些都已成過往雲煙了...

我現在真的是一點辣都吃不得
一點點都不行,不然第二天馬桶裡面就精采了..

這種冬天,就是應該來一些熱呼呼跟麻辣燙
結果,我不能吃麻辣燙,我真想哭~ Q_Q
昨天不就是吃了一碗路邊一點也不辣的麻辣臭豆腐,今天馬桶依然很精采

人生之憾,莫過於愛吃辣卻不能吃辣阿....(吶喊)
arrow
arrow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