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有很多人要去跨年,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我跟定鼎今天沒有特別的計畫,我們已經過了那種想去跟人家人擠人的年紀了...
加上定鼎下下禮拜就要重新再考托福,也不好出去玩樂,所以還是跟去年一樣在家吧

昨天晚上我們兩個躺在床上,一起跟天主祈禱 (其實是忘了讀經 XD)
發現,我們的2005年沒有大富大貴、沒有中樂透、沒有功成名就
就連我2005年初預定要做的計畫,也沒一個完成 =.="

但是,天主給我們平安,給我們機會去世青,幫助我們決定結婚
讓我們有時間認真的上婚前諮商,沒了工作但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處理結婚的事情
考廣告設計丙級的證照,cookie沒去上課但是變的比較乖巧

在新年的最後一天
我要特別為所有認識我以及我認識的人祈禱
我知道有人過的不順遂,有人在國外,有人在工作上面臨不平等的待遇...
總之總之,我希望新的一年有天主的看顧,大家能夠過的平安幸福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