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人發現我很久沒有PO文章了。(嘖,幹麻講出來)

其實我本來真的有很認真的想寫一些婚禮籌備的心得,但是最近有許多事情還在分段的進行當中,斷斷續續的,還沒能整理到一個完整的段落,所以就先暫時停筆,之後再來想一想,要寫什麼才好。


然後啊,我就在百般無聊下
(其實還有翻譯要做),但是還是衝到馨宇房間把我叫金三順從頭到尾徹底的看完。看完卡洛琳公主提供的DVD版還不過癮,還硬要在八大戲劇台41台,再看一次國語配音版,我只能說….三石啊!我被你電到頭毛都捲起來了呀!


我現在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拿著
4月要結婚當玩具,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昨天一口氣再網路上瘋狂蒐集的玄彬照片。(我真的很怕陳定鼎恐嚇說要把玄彬的照片用Shift+A全部刪除他真的做到,而且他氣到一直叫他鹹冰  )



  
吼,這個眼神,真是迷死人了!


  
不要說人家184,74公斤太瘦,你看看... (大心)


 
嘴吧好性感歐歐歐歐....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溝耶~


  
過一陣子我想要把桌布換成這個,你看他的嘴巴~ 呵呵呵呵....

心頭一陣小鹿亂撞啊! 雖然人家他小我2歲....不過,我可以接受啦!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