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見諒
我想說的是:我跟定鼎不希望有人在婚宴上玩奇怪、不人道的花招。

我有看過玩的很over的...
什麼把冰塊丟進新娘禮服裡面,要新郎在裙底接...
(我看到那個新娘完全走光,因為冰塊卡住滑不下去,太冰了新娘只好整隻手進去撈,結果胸部彈出來,丟臉死了)
什麼鬧洞房玩一些把戲...
(我覺得這不是情趣,是折磨,經過一整天的精神情緒的壓力,只想好好休息)
還有調什麼綜合怪果汁給新郎喝...
(體力透支神經緊繃一個禮拜後你來喝喝看)
這些我都覺得太over,要是玩這些我真的會翻臉

要是說要一起吃一個炸湯圓啦
接吻3分鐘啦,之類的
這個我都可以接受,因為這不會有後遺症
玩這種小的,我覺得可以帶熱氣氛還不賴,大的....就敬謝不敏了。

喝什麼奇怪的果汁如果隔天腸胃炎有人要負責嗎?何況是累了很多天,抵抗力很弱的時候...

是喜事沒錯,不管是誰結婚,我覺得大家應該也要體諒一下
新人不是只有結婚那天忙跟累,是前幾個禮拜甚至幾天都很忙很累

我相信我們的朋友都會對我們很好...
才敢在這邊真心誠意的請大家體諒

先謝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