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地點了,去看了兩三間板橋的房子之後發現,我跟定鼎上班都超麻煩
現在想找六張黎附近,或是新店的房子
新店....如果在景美站附近最好了~最遠不要超過大坪林站

想找:1~3房,20坪左右,住家,希望有簡單傢俱,可以開伙
租金預算在15000左右,最高不希望超過18000(不含水電瓦斯網路等雜費)

請大家幫幫忙喔~拜託拜託...

我跟定鼎最近事情很多,情緒也很多,雖然不到臨界點
但是總覺得只差一點點就會到... >.<

找房子是件苦差事,我已經逛遍各大網路租屋,可以看的都看了
所以希望靠大家幫忙注意附近有沒有張貼的租屋廣告
我今天還冒雨騎車去六張黎那邊看...繞了一兩個小時
只有發現一個看板,上面符合住家的只有一間,而且還是我在網路上看過的

好累啊....事情怎麼都作不完,而且又都積在一起是怎樣?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