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兩天累的跟狗一樣....今天手腳整個就是大酸,活像個老頭
話說昨天計畫搬家,也不是大搬,就是先把已經裝箱好的東西,像餐具啦、冬衣啦、電器啦、書啦..etc.搬走
是跟定鼎實驗室借箱型車,我跟定鼎,兩個人,自己搬 (泣)

其實搬家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我已經一個禮拜多都沒有睡好(請參閱前一篇文章)
定鼎這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沒有在7點以前起床&都超過1點半睡覺

然後加上
我現在住在巷子裡的弄裡面,車子開不進來,走出去要3.5分鐘
搬過去的房子,也在巷子裡面,而且還在天殺的四樓外加沒有電梯...

平常在走也都沒有發現,但是如果搬著6.7公斤的箱子,頂著大太陽,就會很想飆髒話...

昨天我跟定鼎起了個大早,8點多9點就開始搬家
來回了兩趟,發現我們手已經開始不聽使喚,拿筷子的時候會發抖
所以連整理房子一直到下午3.4點

定鼎把車開回南港保養場洗車,外加保養
本來想說,就直接去彌撒,然後可以悠閒的晚一點去牽車(因為搬家搬的很餓,想吃飽再去牽)
結果定鼎牽過去的時間是4點多,保養場說要1個小時才會好....外加他們7點下班
挖咧,5點彌撒6點結束,最好他們7點下班啦!

昨天又是聖枝禮儀,本來陳定鼎先生不想領聖體就走,是我好說歹說拖到禮成曲才匆匆閃人
6點20分從耕莘出發,我的50CC小白一路飆到南港中研院,沿路一直冒煙...一直覺得:小白要燒起來了!
到保養場,6點50分,賓果!

之後又到實驗室掃描幾首歌....上傳到FTP,彌撒禮儀本要用的
出實驗室...我已經恍神了,一直唱"好夢",因為很想睡覺

沒想到...之後定鼎又跟球友有個小飯局,要去吃羊肉爐吃到飽
基本上我是很餓,所以吃這個很OK,只是吃到後來我很想睡在爐子上...所以就停手了

一路再從永春站飆回永和...快10點
好想不洗澡就睡覺啊~ 可是我是愛乾淨的小孩,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還是很乖的洗完澡,吹了頭髮才上床,此時10點半

我想,我大約只花了30秒就見到周公了吧...
連樓上釘釘子我都可以睡著,我的天啊...我變了...

想到現在還有一堆事情沒做好,就真的頗想兩手一攤,說:隨便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