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大家都陸續的收到喜帖,也陸續的對於喜帖內容有些疑問
OK,來解答一下大家的疑惑吧!



1.喜帖製作人?
是黃馨宇大師,全部‧全部‧全部都是出自她的手筆 (不是我啦!)
包括白話內文的部分,除了邀請的內容和時間地點&照片部份是我提供的
其餘都是她的創意
特此感謝!

2.小朋友是誰?
有人以為我們去找小朋友的圖片來充感覺,錯,這兩個小朋友,就是我跟定鼎
不要懷疑....(雖然我跟小時候長的不太像 =.=" 人家矯正過牙齒咩~)

3.forty暗戀定鼎三年?
根據第一點,這個文案不是我想的咩! >.<
人吶,在沒有男女朋友的時候,總是會期待有"某一個人"可以很愛很愛你
所以,那個"等"的對象並不是只有定鼎,而是所有的男性朋友中的某一個
不要把我想成花痴,好唄?

4.kazuya是誰?
有人以為是我妹... -.-"
這是定鼎在BBS上的ID啦! 我們都沒有英文名字,所以就用BBS上的ID代替


以上。
想收到喜帖的人,沒關係,還是可以跟我要,因為數量有多,又不可能留著
(當壁紙嗎?還是cookie的賽紙? XD)
所以,如果想要留念的,還是可以跟我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