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跟定鼎的蜜月,真的可以讓我們兩個畢生難忘!而且我們兩次出國的經驗,都還挺衰的,不禁讓我們想組個「出國衰衰二人組」。

我來歸類一下這次蜜月出國的幾項衰事-

1.行李行李快回到我身邊
好,我承認,這件事情我也有錯,因為我跟定鼎忘記要別名牌。

話說我們剛到巴里島機場的時候,就要拿行李,可是在出關的時候我發現,我的行李不是我的,是一位住在基隆的呂XX的(因為他有名牌)。這下可好,我立刻飛奔回去行李轉盤看看我的行李還在不在,因為這位呂XX的行李長的可是跟我的一模一樣呀!但是,行李轉盤上已經沒有行李了…

我立刻跟航站人員說,我的行李被這位呂XX拿錯了,他們就把呂XX的行李留在航站,我則填寫了一個表格後就回到飯店等通知。我還特地跨海傳簡訊給我妹,請他幫我撥電話給這位呂XX的家人,這個人也天兵,他可能自己住在外面,他留的電話市沒有人接的,我們真的很擔心他不知道自己拿錯了行李。

當天晚上,我當然沒有拿到行李,我沒有換洗衣物,所以去SOGO買了一件台幣1000元的褲子,沒有卸妝用品(我當天擦了防水的防曬用品),又買了台幣600元的卸妝乳(但是卸防水的東西還是不夠力啊),當然還有其他的,好在我的泳衣、電子用品全都在定鼎的行李箱,不至於什麼都沒有,但是這樣失血的採購,為我們後來的旅程留下很多悶到的伏筆。

話說第二天一早我其實已經原諒這位呂XX了。因為就我們旅行社告訴我們說,他前一天下午就發現他拿錯行李,但是他的飯店辦事不周,竟然聯絡華航,航空公司哪管你的行李啊,人家5點就下班了,飯店竟然也沒有想到要聯絡航站人員,這件事情就這麼擱著,但是第二天早上已經找到這位呂XX,只要他帶著我的行李去一趟機場,航站人員確定是他拿錯行李,就會把我的行李送到飯店來給我。但是!這位呂XX,他並不是跟團,他是自由行,沒有跟團跑的壓力,他第二天知道這個情形,竟然還先給我跑出去玩耍,完全沒有要先把這件事情解決的意思,我整個很惱怒,他的行李我打開看過,就是換洗衣物跟浴巾,沒什麼重要的東西,他可能不急,但是大小姐我裡面可是東西很重要啊!我有多大的困擾啊!

第二天,我等了一整天,還好我的泳衣在定鼎行李箱,我們那天就一直在飯店,一直到晚上9點,我的行李才回到我身邊,但是,我的臉因為完全卸妝不乾淨,已經長滿粉刺了…(泣)

2.給我VISA,其餘免談
出國前一天晚上,我們在整理行李,想說帶著一張信用卡應該就足夠了,畢竟那邊的消費不高,我們想了一下決定帶著我額度最低的MASTER卡,額度只有2萬,萬萬沒想到,這張卡我的使用率很高,早在之前準備結婚的事情上就已經刷了不少的額度,所剩額度其實只有幾千元,加上巴里島大部分可以刷卡的店家只收VISA,真的事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

本來要買當地有名的黃金咖啡回來送好朋友們,結果無法刷卡。本來在機場要買可愛的木雕小物回來,結果無法刷卡。

糗的是,在機場買好東西,人家都幫我們裝好,我們都走出店外了,繞了一圈,店家氣喘噓噓的追上來說,我們的卡已經刷爆了,哀,全部物品都送還給人家,什麼也沒能帶回來…





《衰的事情太多,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