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現在是我老公。



我們結婚至今是兩個月又14天,雖然交往五年多才結婚,但是結婚之後的生活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彼此適應的,例如忙碌、例如休閒習慣。結婚之後,並不是"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童話故事講的,都是假的。

結婚後,好忙好忙,忙到我們好像還沒有一個周末可以好好喘口氣好好休息。約莫距離200公尺的對街夜市也沒能好好輕鬆的走一回,連過個生日都有颱風來打擾。

這一段時間,是灰暗期,說好不好,說壞不壞,生活需要調整,工作需要更多精力,彼此的家庭需要被照顧,更有許多人認為:好啦!婚都結完了,你應該更專心投入於XXXX。最好結完婚的人,一天都變成48小時。 ~"~

定鼎最近就是這樣被壓榨。他都快乾了。

看了,我的心情也跟著不好,也有一種被壓榨的感覺。可是,我只希望定鼎可以獲得「比較有品質」的休息。這個願望現在聽起來好像很微薄...那,就當作是我幫他許的生日願望好了。

今天颱風天,晚上還要上課,我想大概也無法怎麼慶祝。但是,還是要寫一篇網誌文章來讓大家祝賀一下。 


生日快樂呀,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