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老爹。我喜歡叫他「老爹」,很有邱阿肥的味道。邱阿肥是我妹給他取的另一個外號。

看起來害羞不多話,可是悶騷。之前問過我,他可不可以參加天旋跟大專同學會之類的問題,我跟他說他太老,他還跟我盧說他在文藻念夜二專就算是大專生,所以他有資格。還曾經想過要偷渡來參加陶成營,還好,我阻止他了。

說到噸位,如果輕盈的話,就不會有「邱阿肥」的別號來稱霸天下了。由此可知,他可是我們家最有「份量」的「大」人物。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對於這種輪迴的說法並沒有特別的看法,但是在我跟我爸的相處上卻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起碼我從來沒有跟我爸非常的親近,我還認為我妹比較有可能是我爸上輩子的情人呢!我可能是那個比較不受寵的小妾....哈哈哈。

我們總是很容易把身邊的人事物視為理所當然。對老爹也是,一直到我離家唸書,我才忽然發現「老爹"正在"老」,不是個過去完成式,而是個現在進行式,難道是我"老爹""老爹"的叫,把他真的叫老了?!(大驚)

當然不是啦!

老爹老娘漸漸老去是事實,而我卻在多年之後才猛然發現。看到事實難免心中感傷,小時後心中高大的爸媽頓時間怎麼比我矮了半個頭,而且還加上中年不可避免的發福現象...原來感傷的,不只是老去,還有發福啊~~~~~

Anyway, 今天是天下所有爸爸的節日,而我的老爹現在應該仍在公司賣力工作中吧~ (全天下上班族的悲哀)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說一下
,「父親節快樂捏~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