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準親家母善映自己寫了陶成營懷舊篇就算了,還陷我於不義,點了我耶!我以為我已經變成骨灰都風化光了,不會有人點我了,沒想到,還是被點到... 

好吧,既然都被點了,看在這屆營長很拼,加上他的生日是個
很重要的日子,就來大爆料好啦! 

再來個照片,這事小隊照喔! (我超肥的 )
 
 

1.參加過陶成營哪幾屆?(不想說的太清楚,尾數可以用X代替) 

52屆 學員 59屆 服務員 60、61、66屆 秘書 

2.當學員時,當時的服務員是誰?同為學員的小隊員們有誰?現在各自的下落為何? 

服務員:
林月雲-之前聽說有在台中當過立德秘書,現在好像還在台中... 
蔡政峰-之前之前偶爾還會在耕莘彌撒遇到,可是自從他畢業之後,就沒看過他了... 

小隊員:

高詩婷-二技的時候知道他還在台藝,幾次聚會還有遇到,現在沒聯絡了... 
陳立瀚-媽呀,營隊結束我都忘了有這個人了... XD 
洪淳琦-就是君瑋的姊姊啦!現在在律師事務所上班,打算要再出國深造。超強人一枚!
張瑞延-ㄟ....很久沒見咧..... 黃士芳-幾百年沒看到了..... 
徐以凡-現在好像在西班牙念博士吧!上次他回來,有看到一眼。 XD 
洪安嫻-之前在高雄就認識了,洪宗翰的姐姐,之前在國外念書,現在已經回到高雄,在幹麻呢...不清楚說... 
許菁芳-美女!不是教友,所以營隊後就再也沒見面了。 

3.擔任過哪些工作人員?當時的parner是誰?現在下落如何? 

只當過59的服務員,parner是姚竣升,現在人很拼的在上課,聽說要從廚師轉戰設計研究所。
之後,都是孤單的秘書阿阿阿阿阿阿.....沒parner.... 

4.當學員時,印象最深刻的學員跟工作人員各是誰? 

學員是縈娟吧,因為她長的超像趙英華的。
工作人員有庭台(跟認識他本人很有關係)、卉千(因為她苦路扮聖母,哭的死去活來) 
我可以講一下我們這一小隊的輔導嗎?姜嶺神父,超像陳奕迅的!好帥~~~ 

5.點五個人回答此題,繼續串連下去! 

點五個人嗎?真是太感傷.... 
緒黎-認命吧,被點兩次了
祁欣-認命吧,也被點兩次了
佳卉-身為校園使徒,來寫一下吧!
適然-你在寫論文之前先寫一下吧...
己文-不要以為你在當兵就逃不了!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ty 的頭像
forty

Forty's world-藍色。格子。其他空白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