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會被台灣媒體給氣死!

腦殘記者老是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報導新聞老是煽風點火,各家媒體你爭我奪,搶的是『獨家』。獨家又怎樣,老是在那邊問『你家人死了,你有什麼感覺?』這種屁話,什麼新聞都是推論,「根據XX猜測...」這是什麼鬼?這樣也能報?不查證也就算了,還幫著腦廢的政治人物在那邊隔空交火。交火你個大頭!如果不是媒體一直在那邊SNG連線對方怎樣開砲,是要交火到哪裡去?

我想看的是新聞。不是火爆曲折、高潮迭起的連續劇耶!

搞軌案有人知道現在檢調調查的怎樣嗎?之前高捷弊案、泰勞暴動的案子,後來結果到底如何?在紅衫軍遊行的時候、綠軍靜坐的活動,誇張鬧場的那些人後來有被判刑或罰款嗎?

不要老是開一個頭,報導的轟轟烈烈之後,就什麼也不管了好嗎?我沒有知道社會重大事件來龍去脈的權利嗎?現在每家媒體都拿蘋果日報的新聞在報導是怎樣?看了真的很怒。

每天的氣象,很簡單吧?幹麻不報一下啊?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嗎?一個小時講個5分鐘是會怎樣?

把新聞搞的跟連續劇一樣,真的很想砸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