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定鼎跟定楷在講電話,我在旁邊答腔,定楷問他哥:嫂子是不是怨念很深?

是,我真的是有很深的怨念。堆積久了,總是會開始想要釋放一些,讓怨念如同蒸發的灰色氣體,從頭頂飄出去。

世界上就是會有這些人,我就是老是雞婆,吃力不討好的工作老是被嫌東嫌西、挑三揀四,我是會記恨的,一次兩次無妨,三次四次老娘就把它刻心板上了。你想賴都賴不掉,我會一輩子記得。

我也看不慣那些自以為,自以為怎樣?現在只是你沒遇到而已,人活的老,不見得就真的有智慧,頭腦裡裝大便的一大堆,還嫌狗的大便礙眼,也不想想自己頭腦裡裝的還不是一樣的東西。

時間就是這麼的少,人就是這麼的難搞,睡覺老是睡不飽,吃飯只吃ㄧ點點就肥到外面去,溝通老是在那邊轉來轉去出不去,小朋友的態度就是那麼高傲,就連電視都轉不到自己想看的節目。

有沒有這麼衰?!



好,我們心平氣和的來祈禱一下...

親愛的天主,相信禰已經看到我的生活如此的不平安,你給我恩寵去看到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可改變、與不可改變的事情,這些事情就在我的身邊,有時候我會期待自己做的更多更好,但是我也害怕自己是不是能符合禰的期待與自己的期待,甚至有時候我會任性的以為,自己思考的方向與態度才是正確的。

親愛的天主,請禰保守並且托住我的生活,給我一些智慧去面對我自以為不平等或是可改變的事情。我需要一些心理的平安,需要一些洞察和分辨,禰開啟了我的眼,希望禰也能開啟我的思緒。

親愛的天主,我這樣求,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