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緒雲就邀我去河岸聽王宏恩唱歌。緒雲之前都會去「簡單生活」聽圖騰,或是會聽一些地下樂團唱歌。這方面我是真的沒有涉獵,不過,通常我很愛聽原住民歌手唱歌,其中首推阿妹。雖然我沒有去看她這次的卡門音樂劇,但是我純粹就是欣賞他們潺潺流水彭派波濤的音樂力量。

就在我百般猶豫不決的時候,想到也從來沒有到什麼PUB去聽過歌手唱歌,想說,也是個機會難得,就答應了。

河岸留言,在台電大樓旁的一個小小地下室。

不起眼到,我原本以為是2F的卡夫卡才是河岸留言,要不是台電大樓旁邊的廣場always有人排隊,我才不會知道原來這裡有一個專門給音樂人分享音樂的小小天地。

以前沒去過,但是一直知道那邊老是有人排隊,不知道在排什麼,以前以為是要買什麼限量的東西,或是明星的簽唱會之類的,昨天才發現,不是耶~ XD

河岸場地很小,小小的舞台,大概1~2坪大而已,全店大概只有30坪左右吧!來的人超多,但是感覺的出來都是來「聽音樂」的,而不是來「瘋偶像」的。我跟緒雲坐在最前面的凳子上,王宏恩就在我們的眼前又唱又跳,吉他手小偉的吉他把手一直快要K到我的頭,害我很想「推~」,我連「把手拿在空中甩」都有困難,所以只好靜靜的聽王宏恩唱歌。

王宏恩會在台上跟台下的朋友們聊天互動,講原住民的笑話。我整個快笑翻過去了。

   

上次是請到阿妹來當特別來賓,跟王宏恩合唱。這次因為阿妹剛結束卡門的音樂劇,所以不克前來,但是許多王宏恩圈內的好友都有來捧場,這次的特別來賓就是羅美玲,來跟王宏恩合唱巴冷公主。一樣很好聽,但是跟阿妹的風格不太一樣。

最後,王宏恩的好朋友都上台了,看他們在台上搭肩唱歌,忽然讓我好像看到天旋;就是這個感覺吧!就是這樣有默契、有深厚友誼、有信仰的一群朋友....

12點半,步出河岸,路上車子已經很少很少了,但是我心臟的血液還在沸騰。

下次有機會,大家一起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