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當之無愧。我真的是博士班的學生,連定鼎都這樣說我。

這可能也是個怪癖之一,如果你真的要問我為什麼,我也真不能告訴你為什麼,因為這就像是種了個毒,當你看到的時候,會不知不覺的接近它,然後無法自拔。是什麼這麼神奇?說出來不可以笑我哦!不可以笑哦…

是「還珠格格」。 (羞)

我真的很莫名奇妙,我超愛看的,電視播幾次,我就重看幾次,看到我都會背台詞了。想當初第三部要上檔的時候,我還死鴨子嘴硬的說「都換角了,就不好看了,我不看!」,結果,是沒看完全啦,但是如果現在真的要我講個劇情我還真能說出什麼來,到最後,後面那幾集,我還是看了….Orz

怎麼會降呢?我超了解還珠格格的劇情的耶!雖然老早就知道結局,雖然老早就知道橋段,雖然看到肉麻兮兮的台詞會發抖,雖然知道皇后很壞是演戲,雖然聽過小燕子亂解釋成語是效果….但是我還是會不停的看,不停的生氣,不停的拍案叫絕。

我看我真的有病耶我。

我想我真的可以寫還珠格格電視劇的論文。(嘆)

下禮拜第二部就要完結篇了,心中竟然會有點感傷,然後還會覺得為什麼電視台不直接再播第三部;我的老天!我真的沒救了!

最恐怖的是…我還把這種症狀傳染給定鼎了…你們說,糟不糟… (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