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全國大會+67陶成營,總共11天的活動,總算結束了。

用「總算」並不是不喜歡,反而,我非常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我自己在這次許多課程和祈禱中,也收穫滿滿,有很多說不出來、卻被充滿的幸福感,只是,實在太累太累太累了(營管昨晚的不斷電演出實在太傷神了XD)。不論是工作人員或是學員,我都不禁給你們大拇指,大家都素質超好,也因為有你們,才有這樣充實的營隊。(當然啦,也不是說過去的營隊都很爛,但是為我自己個人而言,這次的營隊的課程讓我收穫超多、過程祈禱也很深入,爲我來說這是次非常非常好的陶成)

有人說,我這次在分享會的分享,實在太長了,加上我自己覺得段落並沒有很明顯,說的哩哩落落的,我會在整理整理寫成文章,過幾天PO出來跟大家分享。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所有的學員。

謝謝所有的講師及輔導。

謝謝跟我同寢的好友佳音。

謝謝天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