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沉沉的睡著,並發出非常規律的酣聲。你將整個身體以一種極舒適卻不壓迫到身體任何部位的姿勢曲在床的邊緣,並將厚而柔軟的被子蓋到頸部的位子。我猜想,此刻的你應是做著一個甜美的夢吧?

然而,此刻的我卻為了腸胃的不適苦惱著而無法入睡。

你帶著濃濃睡意的叮嚀睡去,我不經意的一個動作驚醒了你,你仍然含糊的問我是否好了些,意想不到的是,似乎在這一刻,不適感頓時減輕了不少。我輕輕點了點頭,你濛濛的轉了轉身又沉沉的睡去,隨即發出規律的酣聲。

也許我是真的如此小心翼翼的被你放在心上的。

我時常想,若過去的那一天我沒有遇到你,或者是過去的那一次我們之間僅止於朋友而已,今天的我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而我的生活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夢想已經實現,過去已漸遠,那樣的情境與揣想終究難以體會,但我會永遠記住現在,如此這般,被大方疼愛著的感覺。

時鐘喳喳的走,遠處傳來汽車微微呼嘯而過的聲音,有點累,腸胃的不適感已經好多了,看看翻了個身熟睡的你,心想:經過疼痛後有你在的夜晚,一定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